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学校2023年体育运动会

2023-05-24

    5月17日,西北师范大学2023年体育运动会在西操场拉开帷幕,学院高度重视,师生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活泼、向上的精神面貌。17日上午,学院师生方阵共计120余人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整齐响亮的“音符飞扬 青春绽放 薪火相传 赓续乐章 ”口号走过主席台。随后,师生齐唱《不忘初心》,表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不懈追求。振奋人心的打击乐节目《巫舞》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专业特色,赢得了在场师生的掌声。


    开幕式后,各竞赛项目如火如荼地开展,运动健儿摩拳擦掌,用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去。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凝结着多少辛勤的汗水,2021级音乐学2班张明星在男子甲组铅球、铁饼比赛中分别斩获第二名、第四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随着枪声响起,赛场上你追我赶,赛道外呐喊相随,1500米是对运动员体力与毅力的考验,凭借坚定的信念沉稳的步伐,2022级音乐学2班周萱获得了女子甲组1500米小组赛的第三名2022级音乐表演班王飞飞获得男子甲组1500米小组第二、决赛第四的好成绩。


    在趣味项目“袋鼠接力赛”中,学生们团结一致,紧密配合,最终获得第二名的佳绩在师生协同男子组拔河比赛中,学院从3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此外,学院师生在400米、4×100米、5000米竞走等多个项目中表现突出,虽未在决赛中摘得奖项,但体现了学院运动健儿顽强、拼搏、不服输的精神气质。


    在本届运动会中,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出色地完成了后勤保障和赛事服务工作。近年来,学院积极推进学校“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的落地,通过举办“迎新杯”篮球赛、新生趣味运动会等多项活动,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期待学院运动健儿在下届赛事中再创佳绩!

 

 

 

文字编辑:王佳熙 杜佳莹 信伊 宁杨淇

摄像:杨淇 晏鹏 杨子彤

审核:段昱华 王岐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