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 ——学院举办“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2023-0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结合个人学习感悟和成长实践,共同讲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青春故事,畅谈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5月4中午学院在欣赏厅举办“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2022级本科生张斌桐、陈梦非担任比赛主持,学院辅导员马政、马全勇、王赫聆担任评委,共计50余人观看比赛。


    选手们围绕比赛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和学习经历,讲述了自己学习奋斗、成长的青春故事。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

    活动旨在通过演讲向广大青年传递思想力量、解答思想困惑、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激励广大青年学子接续奋斗,将青春之力凝聚成助推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最终,2021级本科生董丽君的作品《以奋斗之姿,展青春本色》、2022级本科生张文颖和张子炬的作品《有责任担当,青春才会闪光》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复赛。

 

文字编辑:杜佳莹

摄像:杨淇

审核:段昱华 王岐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