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学院赴四川成都开展访企拓岗

2023-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在学院的具体落实,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全力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音乐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月16日-17日,学院团委书记马政带领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裴云飞、2023届毕业生戴予倩、谢佳英及部分学生家长共计6人赴成都喆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对成都市、绵阳市已就业学生余辉芳、邓丹进行就业回访。


成都喆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从公司基本情况、资源配备、发展策略、核心优势、岗位需求等方面做了较为详实的介绍,并表示希望和学院有后续合作,期待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会为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马政老师对成都喆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邀请表示感谢,表示音乐学院将结合人才需求标准进行学生综合培养及定点推优,促进音乐学院人才培养与成都喆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共赢。


    成都喆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以专业、多元的线上才艺演岀为主体,专注于传统文化传播的新媒体公司。拥有独立艺术团,是国内艺术类专家团队挂名最多的公司,长期入驻的专家团成员分别来自中央民族歌舞团、四川省交响乐团、四川省民乐团等机构。


3月18日,马政老师一行人前往绵阳市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邓丹开展就业回访,对其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社会保障、工作和生活的环境进行了实地了解;3月19日,返回成都与2022届毕业生余辉芳针对成都市内的艺考培训、少儿培训目前的现状和发展态势,以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文字编辑:张梦怡、李一炘

照片:马政

审核:段昱华王岐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