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学院召开促就业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3-03-23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给同学们提供科学有效的备考策略,3月21日晚,学院于线上举办了“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音乐学院促就业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翟昕、傅晨峻、程林然、谢玉煊四位在初试及复试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做分享,会议由专职辅导员马全勇主持。

各位主讲人结合自身备考及应试经历,从考研动机、择校经验、计划制定、备考方法、时间安排、应试技巧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细致、全面的分享。针对英语、政治、专业课的复习,主讲人也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如怎样提高记忆效率、如何去啃真题、可以利用哪些优质的网络资源等。另外,对于压力的释放、作息的安排及心态的调整,学长学姐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小技巧。分享过程中,学长学姐们倾囊相授,毫无保留,有效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

最后,马全勇对四位主讲人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地“听进去、记下来、做起来”,最后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与努力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战果。

 

文字编辑:李一炘

海报制作:李一炘

审核:段昱华、王岐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