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再创佳绩——学院志愿者团队荣获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2021-12-02

20211126日,甘肃省第四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拉开帷幕,学院“音为有你”志愿者团队在西北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中心二楼参与线上答辩并荣获银奖。


本项目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音乐学院团委书记牵头,本科生王文斌、岳烜夷、刘娜娜、王响为团队成员。

项目紧扣国家“乡村振兴”的政策,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出发点,以“支教+文艺惠民演出”为切入点,以大力推广美育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及非遗音乐传承事业为落脚点,利用学院专业特色与优势,将志愿服务与学生成长成才有机结合。

录演过程中,团队成员岳烜夷从项目背景、解决问题、项目目标、服务内容、社会影响五个方面出发,对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与展示。同时,用数据列举了项目自成立以来,服务的人数、涵盖的地方、完成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赢得评委一致好评。

学院将进一步增加对学生项目的扶持力度,引导学院学子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鼓励学生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用无悔青春谱写出壮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