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1-19 11:37:57

1118日下午,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段昱华主持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汇编》主要内容做了重点梳理和学习。


要求中心组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经验,更加自觉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推动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