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圆满召开

2020-11-30

20201128日下午3:00,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孔庆浩、康建东、魏新水、杨纳名、姚军、张云龙、段昱华、陈建红、晏晓东、马瑜慧。

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邓小娟 、韩高年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校友会机构人员建议名单”、“西北师范大学音乐校友会章程草案”及“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预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讨论,会议由姚军支持。



参会校友们都表示,校友会的建设十分必要且意义重大,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加强校友们之间的联系,弘扬学校和院系的优良传统,促进校友们之间的沟通、协作,使校友们进一步增强与母校的归属感,促进增进友谊,开展教育、科研、学术等多种文化交流,并鼓励和帮助校友们在各自事业中开拓创新,促进共同发展。



校友会发起人之一北京西北师大校友会副会长魏新水表示,西北师范大学是百年老校,音乐学院有着辉煌悠久的历史,我们有一批杰出优秀的校友,天时地利人和,建立这样一个专业机构势在必行,为今后更好促进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平台,为专业性交流提供更好的机遇。



知名校友孔庆浩、康建东都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学校和学院给予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前期姚军、魏新水、段昱华、陈建红等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相关的文件、名单、活动等给予诚挚的建议。

最后,韩高年副校长、邓小娟副校长都分别发言表示祝贺,音乐学院具有很强的社会影响力,希望音乐学院校友会作为全校第一个院系校友会样板,一炮打响,为今后的更多优质活动鸣锣开道,也为其他学院今后的校友工作提供参考,学校将提供一切帮助并配合工作。




校友大会预计在明年四月份召开。



供稿:慧聚匠心

责任编辑:慧聚匠心董小琦

摄影:慧聚匠心王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