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为音乐学院等四学院讲授廉政党课报告

2020-10-29

1027日,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舞蹈学院、音乐学院在音乐厅联合举行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教育活动,邀请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为全体教工讲授《强化理想信念 严守纪律底线》廉政党课报告,报告由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马庆从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谈起,总结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效,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两个方面集中讲述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才能坚定理想信念、什么是党的纪律、纪律严明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基因、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准确掌握纪律要求等要点内容。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既有政策宣讲、又有工作部署,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也是一堂意义非凡的警示教育课,对广大教师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严守廉洁从教基本要求作了全面动员和强调。



文字编辑:段昱华

责任编辑:慧聚匠心董小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