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阿坎利特国际声乐比赛——我院青年教师者通取得优异成绩

2019-11-07


西班牙阿利坎特国际声乐比赛(International Lyric competition of Alicante)将在著名的西班牙海滨旅游城市阿利坎特举办,面向全球各国国籍的青年选手,并为其提供歌唱事业发展的机会及平台。




  为响应和落实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中西两国文化交流,帮助更多亚洲尤其是中国优秀的年轻歌唱人才走向世界舞台, 此次声乐比赛将授权亚洲区组委会举办亚洲区选拔赛,全权负责亚洲地区选手的选拔,其中将选出10人直接参加西班牙阿利坎特国际声乐比赛半决赛;其余选手经亚洲区选拔赛后将有资格参加西班牙阿利坎特国际声乐比赛复赛。




 

  西班牙阿利坎特国际声乐比赛面向全世界青年声乐选手开放比赛旨在加强中国西班牙两国文化交流发现优秀青年歌剧人才提高选手演唱水平及舞台表现能力为歌剧人才提供国际舞台。声乐比赛由西班牙阿利坎特市政府与西班牙歌剧2001公司共同举办,评委为欧洲各国艺术节总监、著名歌唱家及经纪人组成,旨在挑选优秀歌唱人才作为世界歌剧舞台的未来之星。

我院教师者通有幸参加此次比赛,并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半决赛

者通


 



  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教师

  毕业于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声乐硕士、博士学位。先后师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教育家郭淑珍先生、白俄罗斯著名歌唱家,国家功勋演员,教育家,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Леонида Петрович Иваншков先生、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歌系主任Людмила Яковлевна Колос女士、俄罗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功勋演员,教育家,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Пётр Ильич Скусниченко先生、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先生。

  留学期间担任白俄罗斯国家大剧院歌唱演员。多次在莫斯科、明斯克、圣彼得堡、不列斯特、维捷布斯克等城市参与文化交流活动和歌剧及音乐会、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赴甘肃会宁”慰问演出、甘肃“双联”北京民族文化宫主题晚会、春节晚会、元宵晚会等演出活动。参加国际声乐赛事获得波兰国际声乐大赛。获“BELCANTO”金奖;“意大利21世纪国际声乐大赛”一等奖;白俄罗斯“阿列克桑德洛夫斯基声乐大赛”最佳表现奖;并在国内声乐赛事“中国金钟奖甘肃赛区”、“黄龙音乐季声乐比赛”中获奖。


原创音乐作品

  《前进吧,大船》、《梦在呼唤》、《大河之州》、《哈达铺,我的乳娘》、《为祖国放歌》等。原创流行音乐代表作:《你在哪里》、《花》、《WrongRun》、《歌》等。


参赛视频




图文来源:者通

责任编辑:慧聚匠心创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