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业务汇报”成功举办

2019-06-03 10:55:16

  

 

  2019530,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业务汇报”在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西安音乐学院夏滟洲教授,杜蕾副教授和王金哲副教授,本院的李彦荣教授、李莉教授、李坤教授、郭琳教授、柴莺教授担任专家评审组成员,盛鸿斌副院长组织并主持此次活动。

  此次汇报有音乐学、器乐系、声乐系的21位老师参加,汇报由“业务汇报”和“专家答辩点评”两个环节构成,分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青年教师赵娜、蒲蕊、车万里、李经分别集中展示了各自理论专业的教学,环节细致,精雕细琢,引起专家们的好评和学术指导。器乐组的孙晓杨、林东方、王明辉、王琳等技术娴熟、灵动潇洒、悦耳美妙,生动巧妙地将自己的音乐感悟融合到乐曲中,受到专家的高度认可。声乐组的魏坤、王嫣、朱师臣、刘治宏、者通等教师唱法规范,表演深情到位,声音婉转优美,一次次将专家评审和学生的情绪推向高潮,获得全场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夏滟洲教授和杜蕾副教授对汇报作了总结,在肯定和赞扬的同时,对每个教师提出进一步提升的建议。

  我院历来重视教师培养,一年一届的青年教师业务考核已成为我院的一项优良传统。今年的青年教师专业汇报,体现了我院精炼的专业技能,严谨的教学理念,展示了大学教师应有的风采,专家们的点评更是指引教师来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业务水平。我院将继续深入探索,扎根教学一线,提高我院青年教师专业技能,打造学院优良教学团队,促进整体师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