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赴陇南看望慰问扶贫支教实习生

2018-06-22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号召,我院2015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在学校安排下,于本学期开始进行扶贫支教实习。目前为期一学期的扶贫支教实习时间已经过半,为全面深入了解支教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学院由盛鸿斌副院长带队和史沙利、王剑老师代表学院于2018年6月6日至6月8日,赴陇南市宕昌县和武都区看望慰问了扶贫支教的我院学生及学校派驻带队蹲点教师。

 

 

盛鸿斌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园、教室,走进支教生的办公室和宿舍,详细地询问了支教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支教生送去了生活慰问品,表达了真挚的关爱之情,鼓励支教的同学们要向支教学校教师多学习,充分发扬音乐学院的奉献精神和专业精神,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促进城乡音乐教育均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盛院长一行拜访了支教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代表学院感谢他们对支教生的关心和帮助。支教学校的领导介绍了支教生的工作情况,并给予同学们高度评价。扶贫支教的同学们表示感谢领导给予他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不辜负学院的期望,珍惜支教机会,努力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支教任务。

 

我院支教实习学生爱岗敬业、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精神面貌好,教学能力强,沟通能力优,获得了当地教育管理部门及师生的高度评价。相关学校领导及老师反映,我院支教学生在工作中不怕吃苦,勇挑重担,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手段丰富,给支教实习学校的教学工作带来了新的朝气,教学效果明显,充分体现了西北师范大学音乐专业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