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团组织生活会——“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10-24

音乐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于10月18日在音乐学院召开团组织生活会议,整个会议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展开。本次学习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了相关党史,并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视频。

             

   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领域均取得了伟大成就,提高了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民生领域改革惠及全体人民,生态领域建立资源有偿使用制度和生态补偿制度,为全球课题提供中国方案,贡献中国力量,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的十九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变污浊,一杯污水却不会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变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