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

2017-10-24

2017年10月20日,我院在音乐楼欣赏厅举办了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西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代表以及教育技术学院、经济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以志愿服务为主题,分别从中国青年志愿者的相关内容、知名志愿服务组织、团体介绍、志愿精神和文化等方面进行叙述和讲解。

               

  会议强调,志愿精神应渗透于每个人的心中,希望志愿者积极风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随后,负责人向大家阐述了什么事志愿服务文化,志愿服务文化有哪些。在全体学员歌唱青年志愿者之歌后,负责人带领大家宣读青年志愿者誓词。

             

  会议最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往年志愿者活动的经历与成果。

            

             

             

  此次培训大会的举行,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青年志愿者服务的意义,提高服务质量与思想,为今后的志愿服务增添新的光彩。希望同 学们能够积极地投身于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去,为我院志愿者团队增添新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