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召开“喜迎国庆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29

    2017年9月28日下午2时30分,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喜迎国庆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习心得分享过程中,广大教师党员畅所欲言,纷纷就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同时期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分享给大家。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广大教师踊跃发言。大家在畅谈中既深入领会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又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实际展望了未来。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会议进行过程中,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文英同志,副部长周琳慧同志莅临了会议现场,与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广大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刘玉泉同志鼓励学院青年教师“政治站位要高,政治意识要强”,年轻人要心存高远,才能站的更高,走的更远。吕文英同志也就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究竟“学什么、怎样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大家统一了思想,认清了形式,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工作激情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