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主题会议

2017-09-29

    2017年9月28日,下午16:00,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的党支部会议在琴房楼118举行。

             

    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冰给参会的党员及预备党员讲解了关于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主要内容,带领党员及预备党员一起学习。参会的党员们畅所欲言,对学习的内容各抒己见。王文波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干好每一项工作。李乐乐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像总书记学习,努力改正自己,为同学们做好榜样,当然在自己进步的同时,也要帮助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李雯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要以身作则,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也要做好党交给的每一项工作,多读书,努力的去充实自己,本着积极的态度,认真的去对待每一次学习给工作任务。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王冰老师也对这次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发言,王冰老师提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首要任务,要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松懈。也提到了,群众无小事这个观点,在充实自己的同时,也要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每一位党员的都觉得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