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29

    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28日下午3:00在503教室召开题为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展开学习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陕北延安梁家河七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工作精神,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

             

    活动开始,牛艺霞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同学们近期“两学一做”学习笔记进行了检查。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在牛艺霞老师的带领下,分享了自己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并且结合自己自身情况进行深度剖析,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对于当今的青年大学生有着重要的学习和借鉴意义。

                     

    党日活动的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发言,讨论今后党日活动的主题及开展形式,结合实际,确定了支部的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牛艺霞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能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养成热爱阅读、勤于学习的习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