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6年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表

2017-07-10

音乐学院

2016年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表

日期

上午

下午

3月25日

1.复试考生报到(上午9:00—11:00)

2.审核复试资格(请按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发布的资格审查文件准备材料)

3月28日

(1)《音乐听觉测试》全体考生

时间:8:30—9:30

地点Ⅰ:多功能厅(考生编号1—36)

地点Ⅱ:502教室(考生编号37—72)

 

(2)《视唱》全体考生

时间:10:00—12:00

地点Ⅰ:多功能厅(考生编号1—36)

地点Ⅱ:502教室(考生编号37—72)

 

  1. 《理论专业笔试》(作曲、作曲理论加试钢琴)

时间:2:30—5:30

地点:①502教室(“音乐与舞蹈学”和“艺术学理论”的所有专业方向、作曲专业1)

 

(2)《声乐、器乐专业面试》(专业知识口试)

时间:2:30—6:30

地点:①音乐厅——声乐(钢琴加试)

地点:②多功能厅——器乐(钢琴加试即兴伴奏)

3月29日

(1)《外语口语面试》(所有考生)

时间:8:30—12:00(考生编号1—72

地点:贵宾室

 

(2)同等学历加试(加试钢琴)

时间:9:00—11:00

(1)《专业综合知识面试》

(“艺术学理论”方向和“音乐与舞蹈学”的所有专业方向、作曲专业考生)

时间:2:30—6:30

地点:贵宾室

 

备注

1.所有考生在考试时请携带身份证

2.复试合格的考生请于4月1日在校医院体检

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

                                                        2016年3月21日

 

 

资格审查

考生资格审查是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资格审查工作由相关学院完成,各学院要认真学习国家、甘肃省和学校硕士研究生报考相关要求及条件,安排专人具体负责对复试考生的身份、学历及其它信息等进行核实(考生报考信息以2015年11月11日前信息为准)。往届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电子注册备案表,政治审查表。应届毕业生持准考证、注册完整的有效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政治审查表和学籍注册备案表,无有效毕业证书的往届考生一律不准参加复试。

对于教育部审核学历(或学籍)“无匹配”考生将予以严格审查,审查不通过不得录取。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电子注册备案表》(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均为打印件)。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index.jsp) 。

由他人代替复试或提供虚假证件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复试、录取资格及学籍。

2016年硕士研究生政治审查表(点击下载)(3月31日前提供有效,超期责任自负)。

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链:http://yjsy.nwnu.edu.cn/yjsy/index.php?g=Home&m=Article&a=index&t=Default&webid=27&id=2&channelid=34&articleid=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