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

2008-12-04 00:00:00

      12月1日,我院按照学校的部署和安排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督察小组成员常正霞、王金元同志前来出席了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东生同志主持。朱书记强调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深化学习成果、查找突出问题、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班子成员畅所欲言,就学院发展、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自我剖析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朱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就学院目前发展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就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今后解决的对策和方案。

      学校督察组成员常正霞同志最后强调,学院要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切实提出可行解决办法,推进学院艺术学科向前进一步发展。

 

音乐学院      

2008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