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3-11-13

11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开展本周政治理论学习,党委负责人带领教职工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最根本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

会上,副院长晏晓东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师范类专业认证文件政策,解读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应知应会知识。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撰稿:朱爱

摄影:朱爱

校核:马全勇 王岐堃

审核:段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