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2023-07-15

7月14日下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查研究成果汇报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王招祥、毕向宏、任思泉及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招祥对会议做相关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段昱华以“党建业务融合: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为题做了汇报交流;院长盛鸿斌做了题为“师资队伍建设:建设一支专兼结合的人才培养队伍”的汇报;副院长陈建红围绕“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在艺术实践中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做了汇报;副院长晏晓东从“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修订符合时代要求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做了汇报。


王招祥在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讲话时指出,学院的主题教育调研一是调研谋划的实;二是问题查找的准;三是举措可行性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积极成果。他强调,下一步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二是要着力强化问题整改;三是要注重实化调研成果。党委书记段昱华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根据督导组的要求,继续深化理论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抓好调研成果转化

 

文字编辑:马全勇

图片:马全勇

审核:段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