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艺术双选会音乐专业和教师招聘相关单位展位一览表

2021-03-19 10:56:21分享到:

 12021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时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查验校园卡等相关证件,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会场,招聘会全程须佩戴医用口罩遮挡口鼻。

2、所有参会2021届本校毕业生须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自觉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防控距离。

3、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招聘会结束后,应立即离开招聘场地。

42021届本校毕业生需佩戴口罩,于320日早8:30,携带本人学生卡、西师易通、求职简历,从西北师范大学本部西门检测体温后进入校园,在各招聘现场排队、扫码签到,有序入场。

5、对于体温异常的参会人员,由医护人员对体温异常原因进行初步判定。能够短期判定不是疫情原因造成的,在经过治疗处理后进入双选会现场。短期无法判定原因的,不得入场,立即送往指定医疗机构。

6、入场后请留意紧急疏散标识,请勿将食品带入会场,勿乱扔纸屑、杂物,不要大声喧哗。

7、由于会场人流量大,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8、建议2021届本校毕业生准备好求职简历,穿正装参会。  

附件:1招音乐专业用人单位统计表

3月20日春季双选会招收音乐类专业单位汇总表.xlsx

            2 教师招聘用人单位统计表

      3.20展位安排(教师招聘).xlsx




供稿:音乐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慧聚匠心董小琦